為什麼在尋找外送茶會失敗的原因 - Source Market

Breaking

Friday 24 December 2021

為什麼在尋找外送茶會失敗的原因

 

生活中成功的女性在約會方面往往沒有那麼成功。

我們大多數人都聽說過或經歷過成功女性約會困境的 mmi68外送茶

你知道簡,那個聰明、有成就、高收入的職業女性......誰不擅長約會,無法找到並抓住一個好男人?

好吧,事實證明,有數百萬成功的 Janes。 但這是為什麼呢? 讓我們從第一個也是最明顯的原因開始。

女性比男性更多地或多或少地表現出明顯的 高挑氣質外送茶女神,這意味著她們更喜歡比自己“更好”的男性。

這產生了一個明顯的問題,因為她在生活中做得越好,她找到的符合她水平或更高水平的男人就越少。

矛盾的是,普通女性比成功女性更容易遇到有吸引力的約會選擇。

 女性認為高薪和名牌大學應該增加她們的選擇,但有時恰恰相反。

當然,我們在這裡談論的是偏好。 女性可以與任何功能正常的男性進行身體繁殖,但與不太成功的男性約會對她們中的大多數人來說感覺像是“安定下來”。

問題在哪裡? 除非您精通進化心理學,否則您可能會錯過這裡的問題。

你可能會想:好吧,但男人也必須想要同樣成功的女人,所以他們只是找到了對方。

什麼,男人不喜歡 台南叫小姐? 不是男人不喜歡成功的女人,

而是: 男性的“成功標準”低於女性 男人看重的一些特質可能與成功背道而馳(例如:年齡、順從、有教養的性格) 男人只看重一定程度上的職業成功(幾乎從不超過他們自己的水平)

當然,男人說他們重視智慧和成功,不,他們永遠不會被它拒之門外或被它嚇倒(理性的立場,順便說一句)。 但人們所說的很少與現實有任何相似之處。

不管他們怎麼說,男人更喜歡比他們“少”的女人: 男人更喜歡不那麼聰明的女人 研究表明,超過某個閾值,男性會發現女性智力低下。

尤其是當他覺得她比他聰明時,他真的失去了吸引力(Park 等,2015 年)。

男人更喜歡不那麼強勢的女人 女人更喜歡霸道的男人,而男人更喜歡順從的女人 (Wu et al., 2016) 對於一些最成功的男人來說也是如此,

這就是為什麼你會看到 台南 外送妹非常低調 時代變了,文化變了,人卻沒變。

 在內心深處,大多數人並不覺得她賺得更多(伯特蘭德,2013 年)。

這種態度轉化為數字,因為統計數據顯示,男性傾向於嫁給收入較低的女性(或者,如果您願意,女性會嫁給收入較高的男性)。

男人警惕雄心勃勃的女人 女人喜歡雄心勃勃的男人,但男人不再給雄心勃勃的女人加分(Townsend, Wasserman, 1998)。

事實上,野心通常被認為是一種男性特質,這可能就是女性隱藏自己野心的原因。

不掩飾自己野心的女性會被視為性別異常並失去分數(這可能就是希拉里克林頓輸掉選舉的原因)。

阿爾法男人更喜歡善良的女人 最後,一些阿爾法男性不喜歡和“ ddi78外送茶”約會,

因為這可能意味著更多的關係控制鬥爭和更少的相互關懷。

成功的人,努力工作。 他們可能不想承認這一點,

但他們更喜歡回家找一位幫助他們放鬆的好女人,而不是另一個(花一天時間)公司鬥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